close

 

好的,首先給出這次的連結(完整版請看這裡)

關於酸菜與F4男人們之間的愛戀!

 

藝興 飾演 西萌(搖頭晃腦+哈哈哈)、開普勒星人(?!?!)

小豬 飾演 碧石(妖豔賤貨忌妒感強的艷麗女人)

黃磊 飾演 美坐(美美爽爽坐一集)(最後下漁人碼頭了啊?)

王迅 飾演 花則累(隨時掛著淚光+體虛之人)

志玲 飾演 酸菜(充滿正義感最後失憶之女孩)

黃渤 飾演 各種路人(萬用龍套)

孫紅雷 飾演 稻明四(大哥范兒)

 

 

總之我覺得志玲姊姊是各種破音超可愛有木有

失憶演得很到位(?

還有聽聽wuli小綿羊那魔性的笑聲

什麼叫做講第三句台詞就要哈哈哈的笑外加無時無刻搖頭晃腦太萌啦這什麼設定啊哈哈哈哈 images (9).jpg

紅雷大哥太敬業!另外松鼠迅好像真的很想要和志玲姊姊有特別多戲WWWWWW

整部劇演最好的就是小豬了XDDDDD

其實在看雞條的每一集都想表揚小豬我覺得他是綜藝感最重的人

已經把這節目的娛樂性質發揮到簡直WWWW

看完整版會知道因為節目經費拮据,

所以煙幕也是自己放

藝興:「額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要~代表 開普勒星消滅你

導演,他不理我

哎喲,燙」

幹什麼啊這是WWWWWWWWWWWWWWW

 

不過完整版的結尾真的很感人,不小心看哭了,志玲最後的笑臉好美呀!

我說的不是那個被連夜扔到墾丁去的部分,

那個我明天才要看呢(幸災樂禍)19.gif

 

 

第五集笑點太多了,還請各位客官好好觀賞~

今天禮拜二,記得看老九門喔!5.gif

arrow
arrow

    lil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