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雷.jpg

 

哎喲媽呀這集差點笑死

先給出連結

雷雷說自己顏王節目組還真的配合把他給捧上天去了XDDD

不行這開頭十分鐘真的太好笑WWWWWWW

 

宣 群臣晉見~~~~~~~~~~~~~

「群臣呢?」

群臣呢.jpg他就叫群臣.jpg

 

 

「找些知書達禮之人(晃晃晃晃晃晃晃晃)」

知書達禮知人.jpg

寶寶要暈啦 要暈啦

 

龍顏大悅.jpg

牙寶寶和磊磊在大庭廣眾下搞ji 看看紅雷的反應XD

 

滋一個讓叔叔看看.jpg

 

 

 

 

 

自幼研習聖人之道.jpg子曾經曰過.jpg

說重點.jpg

我是秀才.jpg

 

 

顏朝人才.jpg

小豬都在幹些什麼啊這是WWWWWW

 

 

 

我是搞形體的.jpg

皇上的形體好嗎.jpg

「哦 稟陛下 我是搞形體的」

「搞形體的是什麼意思?」

「就 就是搞形體的...................」

「那皇上的形體好嗎」

貴婦在庭上開黃腔啊!!!!!!

 

 

群毆國師.jpg

然後渤渤就被圍毆了..............................

 

 

 

我看到你的尊容.jpg我感激.jpg

「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看到你的尊容 我...............感激」

萌爆WWWWWWWWWWWWW

 

 

這樣貼沒完沒了 各位客官還是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lil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