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69202973414.jpg

1-一生之水

2-逐夢翎雀

3-閃耀光彩

(盒子大小約比小罐養樂多瓶底再大一點點點)

 

 

打夾好。

是這樣的,剛剛游泳完去量血壓,

沒想到血壓計袖套充滿叔味.........................不,這樣太不尊重大叔

是充滿了人味,要哭了,好腥好腥好腥好腥

總之就為了蓋掉人味,順便開箱文吧!都開來用了。(欸)

 

 

 

首先,第一款 也就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有人稱它三宅一生,一生之水,

我也是看在它跟三宅一生同名的份上買的31.gif

但是真的好好聞,有一種安詳的感覺(淚流滿面)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睡蓮、玫瑰、鳶尾

中味-芍藥、牡丹、百合、康乃馨

後味-水果花、月下香、木犀蘭

 

 

再來是第二款,逐夢翎雀

有些網友推薦這個味道所以就購了,

雖然跟三宅一生的風格不大像,但也是款好聞的香膏

果然大家的品味還是不錯的啊

不知道要買什麼味時可以試著上網爬爬看推薦39.gif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爪哇檸檬、日本蜜柚、荔枝

中味-玫瑰花、星木蘭、紫蒼蘭

後味-雲杉、安息香、白麝香

 

 

最後一款是閃耀光彩

這一款的味道較前兩款香甜,不過也是好聞的香膏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鳳梨、西蕃蓮、檸檬

中味-小蒼蘭、牡丹花、蜜桃

後味-雪松木、琥珀、麝香

 

 

 

總之,這次非常幸運,

第一次嘗試格拉斯就買到的三款好聞的香膏

唯一的缺點就是蓋子有點難蓋.....................................我花了將近十分鐘才把閃耀光彩蓋上...........

至於盒子的圖案我沒有太在意XD

如果真的想收藏的人可能覺得圖片解析度低嗎(?

我想我會成為格拉斯的固定顧客吧!!!

超級商城現在在特價▼▼▼

法國Grasse格拉斯 魔法固體香膏--50款任選【i -優】

 

 

arrow
arrow

    lil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