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無限奔波與等待,

最後正取上了大同工設、淡江建築、高第一創新設計,

高師工設備9(以往都備到十幾還會上),不過實踐連備都沒備上

青菜啦反正我要去念淡江建築了14.gif(欸

 

 

為麼原本清一色工設,後來會決定要念建築?

其實我覺得這本身就是一個.............怎麼說..........

是命定的感覺吧!

 

 

在填一階的時候,我因為分數不夠,所以沒有把工設填滿,(譬如北科台科的就填不了OTZ)

剩下一隔空白,我爸叫我選一所有機會的填上去

盯著落點分析的我發現欸欸欸欸欸等等我可以上建築系的一階?

於是我跟我爸表明,就填淡江建築吧

我爸:蛤你確定????

 

 

從以前關注的很多設計師中,我發現其實蠻多人是建築出身

後來不管是興趣改變了也好、想要多方面嘗試也罷,

學建築的可以稍微沒有顧忌地往室設、工設產設發展。

那是因為,建築是設計的母親

 

 

 

所以,與其在自己年輕的時候過太爽,

譬如有個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玩完卻顯得空虛的大學生活,

不如趁能吃苦時好好的磨練吧!

 

我想要在五年的時間內,變成一個既獨立又幹練的女性

我不想和別人一樣,單純當個沒什麼營養沒什麼目標的大學生、去飲料店打工、夜衝、作業都找學長、期中前一個禮拜才開始啃書..................

四年結束後發現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又適合什麼?

那是痛苦的,

而人的痛苦,本質上都是來自於對自己無能的憤怒。—王小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申請 放榜
    全站熱搜

    lil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