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最後一間了 耶耶耶耶耶耶耶107.gif

 

 

好的今天也是六點多起來趕高鐵,兩天貢獻一萬的我和我媽應該可以被高鐵頒最佳乘客獎...

同樣的路線:高鐵轉高捷,在都會公園站下,本來要搭紅58B,

後來臨時看到哦哦哦哦有車來欸

就上車了(不要那麼隨意)

反而最後沒有搭紅58,條條大路通高第一嘛。

 

 

搭到高第一只要花二十分鐘左右,比起那個一個小時的7號公車(去高師)真的是快很多

到了東校區後我們走到圖資館六樓,學長姐真的很貼心,在一樓就有人駐點導引了,還幫我們按好電梯!!!

 

後來看作品、聽簡介,不知不覺就(混)到了11點多,

面試方式是採5人團面,有一個竹中兩個竹女,一個武陵,加我一個市立高中(突然弱掉..........)

我發現他們自介的時候都有特別說出自己的高中,就我沒有

其實我很害怕教授有名校情結,像昨天的實踐教授就很明顯的問了我:

「妳也是新竹女中的嗎?」不是。

「建功是私立的嗎?」不是,是市立。

我覺得我答完都要被刷掉了啊啊啊啊啊啊

 

回到面試

中間的女教授是超級白臉,最左邊的是黑臉(不說話,專門用眼神殺人),最右邊也是超白臉

二白一黑,嗯,有勝算,果斷不去看黑臉教授雖然我坐他正對面

 

進去之前每人發一張白紙,

坐下來之後,教授要我們在五mins內畫些什麼,想到什麼都可以畫

然後她就開始放凱文柯恩的音樂,

我超愛凱文柯恩的啊!!!!!!!(內心大爆走)

所以我就在很愉快的心情下畫了一隻天鵝XD

 

理所當然地要跟教授自我介紹+解釋這個圖在幹麻,

我就老實說我很喜歡凱文柯恩,聽到這幾首都會想到湖面上滑過去的天鵝所以就畫了天鵝

然後就一個一個的自介+介紹自己的畫

接下來還剩一點時間可以發問,又在很愉快的情況下問了問題

整個面試就是一個超級順利的狀態,

走之前教授還說「希望可以再見面喔~」

...............................這是錄取flag對吧?對吧!

            8.png

 

面試廢文到這裡,應該不會再有了,希望能幫助到要面試的人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申請
    全站熱搜

    lil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