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回新竹累成狗的我

17.png

4.jpeg

 

又是一個早上六點起來趕面試的日子

今天的實踐是8:30-12:00,考術科的同時把你抓出考場(?)去面試

看到了很多熟面孔不管是兩年前帶我們的工設營的學長姐,

或是這幾天跑工設場一直看到的高三生,相信我,面試工設的都是同一群人..................

我覺得旅行團可以趁面試旺季開一個面試自由行之類的團,一人五百包吃包車還可以小旅遊,多爽啊1.png1.png1.png

 

 

 

今年的術科考題:

第一題先陳述了一下現今許多民眾害怕坐博愛座(因為不想被拍下來上傳fb之類),所以就算是公車上很擠,好手好腳的人也不願意坐博愛座的這個問題,

陳述完之後就請你根據這個問題設計出新型式的博愛座

 

 

第二題放了一首詩(詩名:the cloths of heaven),接著要我們發揮

 

是真的只寫了「請發揮」三個字就沒了,

剛開始看到有點小錯愕啊啊啊啊啊因為有看不懂的英文字

 

 

 

 

結果更令我錯愕的是,我才剛看題目,面試就輪到我了

100.gif 色鉛筆盒都還沒打開????

 

 

 

面試題目原本以為會很奇葩,因為實踐專收鬼才和怪人吶所以問題應該也會很特別吧

我本來是這樣想.....................................

結果他們(教授x3)問了很正常的問題,

自我介紹?說服我們要錄取你?你的特質?你家人支持你?你昨天面哪一間?諸如此類

 

虧我之前還查到什麼「請說出十個你應該上天堂的理由,十個該下地獄的理由,還有十個你不去天堂也不去地獄,而決定來實踐學設計的理由?」

呃還是說那是筆試題目?

總之我的答案太普通了,沒有成功吸引到教授的注意力,要上實踐應該是不可能吧雖然我畫博愛座畫得很開心113.gif

 

 

之後去吃林文必涼麵和北極熊

這兩天都在吃,實在太廢了

 

 

 

明天去高第一要吃什麼好?(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申請
    全站熱搜

    lil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