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高雄回來直接中暑所以累到發不了文章啊啊啊啊18.png

我知道昨天還不到30度可是人就不耐熱............

 

 

 

這是最扯的面試經驗了不是我說XD

因為在下新竹人,前一天晚上又要上物理 個人不願意補代,所以選了當天來回這種最耗血的方式

早上六點多起來,準備搭六家線去搭高鐵,

新竹→左營,左營→新竹,雙人行這樣就要4800欸

快五千!!!!!!!

4/10還要去高雄第一科大,

這樣就快一萬囉108.gif108.gif108.gif108.gif108.gif108.gif

馬DER高雄的學校我沒有全上就對不起我爸媽和他們的錢

 

到左營後就轉高捷到都會公園站,出高捷等7A公車,坐到底站

坐到底站是哪招!!是要找小梅啊!!!!!!!坐了快一個小時!!!

不過公車司機人很好就是了,北部的公車司機脾氣幾乎都很差(欸

 

底站就是高師大,是一個大到爆的校園,因為是燕巢校區啊所以要多大就多大吧

天氣熱到一個夏天的地步,我和我媽趕快問了一個帥哥(?)說那個那個啊科技大樓在哪,然後就衝進科技大樓避暑了XD

高師的公設和工程類的科系放一起耶,意思是高師工設也是工程類的,這一點跟其他學校(大同、實踐...)不太一樣,酷。

 

 

好的瞬間就跳到我面試的事情吧

高師工設面試的問題其實很普通,跟考古題一樣,

有看題,有思考過答案的應該就沒事

譬如:如果你三間工設都上,會去哪間?你覺得工設在幹麻?你今天怎麼過來的?進到我們系樓覺得?

諸如此類

 

早上八點開始坐車坐到中午十一點為的就是這短短十分鐘啊啊啊略崩潰1.jpeg

出來剛好趕上燕巢往和平校區的校車,涼涼的又坐了40分鐘的車到市區

午餐一點多才吃,本來要吃Pasadena(同慶路附近)結果沒位子,於是彎到巷子裡吃緩食茶

還不錯欸高雄市區很多好吃的31.gif(廢)

 

 

然後我回去立馬中暑,好遜喔這樣要怎麼生活在南部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申請
    全站熱搜

    lil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