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就是,今天五點多起來豪累啊.................早上GPS還壞掉,玩兒我呢37.gif

 

好der,因為淡江是照縣市遠近排時間表,所以就出現了「早上八點報到,晚上七點才口試」的神奇狀況,

第一次看到覺得很嘻哈,但多想幾次其實也蠻合理的呀。

台北人還口試到十點半呢,我和我同學就在猜是不是回家先洗個澡睡一覺再過來都來得及39.gif

 

關於105年的淡江建築術科考什麼,請見淡大的圖書館網站,他們很棒的 都會定時更新考古題。網址如下:

http://www.lib.tku.edu.tw/zh_tw/resourcesearch/search10/591

 

今年居然沒考模型啊哈哈哈哈哈哈爽到我惹!!!!是怎樣學測的運氣都跑來二階申請了?也不錯啦。

畫完之後十一點半,我和我媽就去附近的登打市街吃午餐,

話說登打市街是店名...。價位大概兩百到三百中間,外場姊姊很可愛有酒窩

吃得超撐,麵包和飲料無限續 而且翻桌率蠻高der

 

 

兩點左右,我們就晃回淡大校園,處於一個閒閒沒事的狀況(?

我媽帶我去換(覺生)圖書館的證。很驚訝在這個全校塞滿人潮面試的下午居然沒什麼人進圖書館!

這個圖書館外觀很大器,觀感就還不錯這樣,館內的環境也很舒適又安靜,冷氣有冷,廁所沒異味。

很適合考生去待著。

不過!淡江有很多蚊子!就連圖書館內也是!記得帶防蚊或藥膏~~~

 

我試著睡了一下,但睡不太著,所以就起來看看書。

說到這兒,早上報到時建築系送了我一本書耶...雖然看得我很confuse大一的建築系究竟在學什麼

 

 

 

混到五點多實在坐不太住了,我們就在淡大裡面逛呀逛,去宮燈看看,

我還特別繞到宮燈建築群後方,看到一個涼亭覺得不錯,整體來說宮燈教室中國味濃厚,我覺得營造得蠻成功的

回來一查才發現幹幹幹幹幹淡江鬼故事最有名的就是宮燈姊姊.....................(自己去查)

 

時間跳到面試,我們這一組六人上到五樓先拿作品(我還小迷路了一下XD),再去外面長廊等。

面對面放了兩排椅子,一排我們坐,一排學長姐坐,

他們人真是爆好的還幫我們re等下的口試和回答所有的問題!!!聊天聊得很開心~

有個實驗的完美女孩剛進去面試,學長姐就在開玩笑說:

「她只要進去說一聲教授好,就正一了。」

『她根本不用進去好嗎,她只要把門打開再關起來就正一了。』97.gif

                            

 

 

我真的超緊張的所以就問:可以講笑話嗎?

他們愣了一下:可以啊,妳說吧!

112.gif112.gif112.gif112.gif112.gif

 

 

 

沒有笑話,但好心的學長說了鬼故事:

「建築系底下原本是猛阿波的樣子,校方決定要蓋建物鎮壓住。

為何選擇建築系呢?因為建築系24小時燈火通明啊ㄏㄏㄏㄏㄏㄏㄏ陽氣超夠的。」

『但事實上是不是我們鎮壓他們,是他們鎮壓我們.....................』

怎麼有點哀傷啊這17.png

 

叫到我名字,進了涼爽的面試處

有五個老師加助教兩名吧如果沒看錯,其中一個教授有點中國口音,起初還有點怕中國請來的會不會特嚴格,

結果整個過程超嗨的啦XDDDDD

 

他們先叫我自我介紹,自介完後要詮釋早上畫的術科,

自己造的孽要自己還、自己畫的作品要自己解釋得出來!!

我知道以往的題目都很直白,今年算是文言的一年,

也好,設計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

至於我畫了什麼就不說了,

因為這平常都要培養些微的畫畫能力以及唬洨能力。

畫畫能力是避免我們很有想法但什麼鬼都表達不出來;至於唬洨...

人不唬洨,天誅地滅啊58.png

 

 

 

他們看到我的作品及最後面有放撲翼飛機就還蠻驚喜的,還問我,啊妳說妳喜歡給自己找麻煩,怎麼不去航太?

「XX你很奇怪欸幹麻叫學生去別的系~」別的教授如是說。

他們還注意到我跟前面一男生同校,就開玩笑說:「你們學校怎麼都出怪人啊~~~~」

我:「沒辦法我們就是怪啊~~說到這個,我們學校還有得很特別的地方,就是blahblahblah,所以blahblahblahblah。」

跟教授們聊得超級開心的,如果不是58級分扯我後腿的話應該就正取啦?

還有個竹女的可愛學姊很我聊天挨好幸福110.gif

 

 

好的我好累喲,應該先這樣,世界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申請
    全站熱搜

    lil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