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次寫網誌,竟然已經是將近一年前,時間真的是快得不可思議

最近發現我寫的申請大學文章,也是有人會搜索、會看的,

因此我會定期更新我在這裡的所見所學,

不一定客觀,但是我會盡量。

 

也久違的看了看自己以前的想法,

我開始相信有一位老師說過那麼一句話,

很感性地來說,是:

沒有人天生適合讀建築,都是後天磨合出來的

我想大二時的自己應該是在經歷跟建築的磨合期吧

現在大三已經過一半了,

已經不再那麼痛苦

也不會時常無助得想死掉

不會經常質疑自己的時間是不是花在有用的事情上

 

大二下到大三以來其實我碰到的都是對我照顧有加的老師

在寫給大二最後一題的老師的信末我寫道,

每一位老師都帶給我一種世界。

約莫是這種感覺

 

大三上則是分別被一位很酷很感性的老師、一位保守溫和很機能的老師和一位顛覆設計思維的老師帶到

三個對我的正面影響力都很大,

也多少因為被好老師帶到,心裡比較踏實一點,

只想著放心跟著他們,順其自然也就收穫了很多寶貴的做事方法跟設計方法。

其實不只是大學,我的一整段學期路上,

良師總是會給我很大的力量

 

 

這個寒假我也去兒童營隊當了烹飪老師,

因為找不到建築相關的寒假短期工作,所以去面試營隊老師,

結果誤打誤撞上了,結識一小群新朋友(這對圈子很小的我來說是一種進步xd)

經歷了可能這輩子只會有這麼一次的當老師經驗

也算是賺錢長見識兼具的打工,還不錯

 

今年七月要去北義大利爬山,

餘下的時間拿去實習

至於是去哪個國家,我還在考慮

實習完了我應該還會打幾篇實習分享文吧

只是如果是去美國的話,不知道能不能活著回來呢57.png

先這樣啦,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