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der,事情大概就是:

我是個105學測渣,國12 英14 數7 自13 社12 總級58,順帶一提我是文組人。

可是我超想申請工設系的,但礙於大學有六所 科大有五所可填的狀況(?

所以多填了土木、營建、媒體設計和建築。

噢對我還填了資管,不過那個我沒打算去二階,就當我把100塊報名費丟到海裡吧

 

現在正值二階要繳件的期間,順便記錄下一階上了哪間沒上哪間:

過的有 實踐工設大同工設高師工設淡江建築

沒過的有 台藝工藝(國+英+社要39才過一階)、東海工設(數學要9才過一階)。

科大24號才放榜一階,所以正在等科大這樣。

 

明天淡江要繳件我還在自傳難產所以請了一天假...

早知道全報工設事情就會很簡單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土木模面被電爆,因為真的什麼都不了解就來了,當然會被電囉(表情誤)

可是我覺得

我覺得

我覺得

......

請了假好像也寫不出來

 

我是不是沒那麼適合念建築或土木啊好怕真正面試被戳爆 ヘ(T-T*ヘ)

有什麼新進度再更新,先這樣吧我要繼續榨腦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申請 微崩潰
    全站熱搜

    lil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