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肛肛

沒錯,就是肛肛

 

我 把 建 築 備 審 交 出 去 惹

重點是,有一大部分是母上幫我修改加字的。拜託,我真的超需要加字數,光字數看起來動機就有夠不強烈

快要晉升成為靠母一族了

 

最近真的倚靠了爸媽超多,譬如說印刷作品集時的殺價(?

總之只有在危難和難過的時候才真真正正確確實實體認到爸媽的愛,我就是販劍啊

 

好der,我要去吃飯了

做了一個飯超硬的焗飯,母上立馬把它改造成海鮮燴飯

我真是天生靠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申請
    全站熱搜

    lil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